我肯定骗你呀

人间不值得

2018.11.5 记得今天以后要忍住呀

最近出了一件事情呢
担心了一个月了
今天跟妈妈打电话忍不住说了
我妈这个急脾气居然没有批评我
可能是听出我情绪不好 怕刺激到我吧
电话快结束老爸回来了
老妈说她问问人看怎么解决
老爸估计是听到老妈打电话知道了什么事 给我打了电话
老爸肯定担心了 脾气好的老爸急了语气不好了
但是听出我强忍着哽咽的声音后 语气立马变好了
还一直安慰我说会解决的 问题不大 让我不要担心了
挂了电话 老妈给我发微信说不要担心了 快睡 没问题
我也只能回消息说 嗯 不担心 你们也别担心 还得开玩笑说大不了以后不干嘛干嘛

眼泪啊 只对爱你的人有用呀
你看 哪怕你还没哭出声 只是一点颤抖 他们就立马安慰你了


现在其实挺后悔把这件事告诉爸妈的
也不过是徒增两人一起忧虑
都已经憋了一个月了 再忍三月不就有结果了吗
怎么就忍不住呢

评论